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防彈少年團師弟TOMORROW X TOGETHER來了!從單眼皮帥哥到混血忙內,5位男孩都顏值爆表

防彈少年團師弟TOMORROW X TOGETHER來了!從單眼皮帥哥到混血忙內,5位男孩都顏值爆表

打造韓國超強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Big Hit娛樂,今年將再度祭出全新5人男子團體,TOMORROW X TOGETHER ( TXT  )絕對是你必須鎖定的防彈師弟。

團名TOMORROW X TOGETHER ( TXT )意味著「互不相同的你我相遇,通過共同的夢想創造明天」,是繼防彈少年團之後睽違5年多才打造出的全新團體,官方IG已經突破250萬追蹤,由YEONJUN、SOOBIN、BEOMGYU、TAEHYUN以及HUENINGKAI 5位男孩所組成,其中年紀最小的忙內HUENINGKAI才16歲,來自美國夏威夷。

從陸續曝光的宣傳照就可以看到5位成員擁有超高顏值,團員中的大哥YEONJUN是個眼神超電的單眼皮男孩,BEOMGYU的精緻五官,肯定是下一個漫撕男偶像,讓女孩們都為之瘋狂,而擁有混血臉孔的小可愛忙內HUENINGKAI,不只擄獲許多姐姐的心,也是Big Hit第一位外國籍成員。

YEONJUN (연준) 1999年9月13日出生

SOOBIN (수빈) 2000年12月5日出生

BEOMGYU (범규) 2001年3月13日出生

TAEHYUN (태현) 2002年2月5日出生

HUENINGKAI (휴닝카이) 2002年8月14日出生

究竟TXT會不會像師兄一樣走上花路,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