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艾瑪羅勃茲與男友「快銀」再度分手!傳出女方新歡是他......

這對小情侶的戀情真的是相當戲劇化啊!

Photo / Marie Claire Us、Marie Claire Uk 、Instagram、IMDb

艾瑪羅勃茲與男友「快銀」再度分手!傳出女方新歡是他......

28歲的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最新傳出和男友「快銀」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再度取消婚約,宣告分手了!

如果熟知他們的話可能都知道,他們分分合合已不是第一次,從2012年交往後,隔年3月神速訂婚,不過馬上竟發生情侶互毆事件,男方還被女方打到鼻樑歪掉流血,儘管後來和好,可在2015年6月卻宣佈解除婚約。

接著在8月復合的他們,2016年5月再度取消婚約,直到2017年再度重溫熱戀,沒想到這回依然走向分手這條路,更傳出Emma已經有了新歡,對象是34歲的帥哥男星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他曾演出過《特洛伊:木馬屠城》、《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三重邊界》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