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張懸(焦安溥)懷孕了!自曝好友張鈞甯當兒子乾媽

恭喜張懸(焦安溥)!

Photo / 焦安溥官網、聯成娛樂、微博

張懸(焦安溥)懷孕了!自曝好友張鈞甯當兒子乾媽

張懸早先以本名「焦安溥」重新出發,最新她則爆出了喜訊,透過電子報宣佈自己懷孕了,還要粉絲們別驚慌,她笑說:「我已經驚慌完了」。

和男友阿維交往2年多的她表示:「原本都以為這比較可能是明後年才靜得下心去思考要否真的嘗試的計畫,畢竟我的價值觀裡不曾在這一題打過勾。」不過很謝謝男友阿維的支持和牡蠣音樂夥伴們的照顧,還撐肚子裡的寶寶是「小人先生」。

另外她也透露好友張鈞甯說自己很懂小孩,並搶當兒子乾媽,在得知懷孕之後,這段時間最令她感動的,是身邊家人、好友的反應:「哥哥妹妹跟生命中的好朋友每個知道的時候他們第一時間都是先關心我的感受,這些都讓我深感自己依然被祝福著我能是我自己,而不是突然只能用女人或公眾人物的身份去思考人生此刻的轉折, 這一刻我盼望,更多的,能不能是所有的,這世上的女孩子都能被身邊的人這樣尊重,對待與關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