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只是女神!這麼帥的 迪麗熱巴 你見過嗎?每一個Move都是霸氣!

女神迪麗熱巴的新作品《三生三世桃花十里》目前上檔時間還未確認,參加陸綜《創造營2019》當起發起人,跳起節目主題曲真是帥到不行啊!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騰訊視頻

不只是女神!這麼帥的 迪麗熱巴 你見過嗎?每一個Move都是霸氣!

多才多藝的迪麗熱巴,舞蹈對她來說絕非難事,由於多年習舞的關係,經常在節目上表演她的舞技,先前可以看到她有拉丁舞或是芭蕾舞的演出。

不過這次,迪麗熱巴擔任起《創造營2019》的發起人,跟去年的《創造101》有些不同,上一次選的是女團,而這一次選的是男團,評審找來郭富城、蘇有朋有以黃立行等人,擔任導師評審,要在一眾小鮮肉選出適合擔任偶像的團體成員,競爭相當激烈。


身為發起人的迪麗熱巴,在近日的節目中示範主題曲《喊出我的名字》的舞步,身穿粉色oversize西裝迪麗熱巴,在造型上已經相當吸睛,音樂一下,迪麗熱巴帥氣的舞姿更是風靡全場!實在是太厲害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