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PRODUCE X 101》隱藏小鮮肉練習生大集合!朴Yuri、車俊昊、金敏奎、金曜漢全都顏值破表

《PRODUCE X 101》開播啦,你最希望哪位小鮮肉出道呢?

Photo / PRODUCE X 101、Instagram、twitter

《PRODUCE X 101》隱藏小鮮肉練習生大集合!朴Yuri、車俊昊、金敏奎、金曜漢全都顏值破表

韓國《PRODUCE 101》選秀系列節目來到第4季,特別找來「陰間使者」男神李棟旭擔任國民製作人,本賽季將選出5年限定男團,不只將最低等級「X級」取代「F級」,最後出道組人數是11人將會以10+X構成,10是前10名,X則會是前四次投票數累積最高票者,可見人氣元素將會在本季更加重要。

當然每每讓各位最眼睛一亮的,則是101位練習生中,隱藏著許多超高顏值的花美男面貌,究竟你心頭好最終是否能順利出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Woollim娛樂:車俊昊차준호

生日:2002年7月9日

練習期:1年3個月

還沒播出前這位小哥就掀起一波討論,才16歲的他帥氣臉蛋激似師兄男團INFINITE成員L金明洙,光是顏值就讓他人氣爆棚,根本就是新一代撕漫男啊!

車俊昊神似L
車俊昊神似L

ESteem娛樂:朴俞里박유리 (朴Yuri)

生日:1994年12月28日

練習期:3年

SM娛樂旗下的模特兒公司ESteem娛樂,這次也派出了帥哥男模參賽,其中最吸睛的,則是這位身高186公分的朴Yuri,擁有俄羅斯血統的他原本有機會以NCT出道,因為最後沒成才轉作模特兒。有著帥氣大哥哥的外表,加上臉上那顆痣,讓他在眾多練習生們中辨識度相當高,而他的個人IG也常常分享生活照,更是個標準貓奴,只能說不管是要當偶像還是繼續拓展model事業,都得給他追起來啦!



OUI:金曜漢김요한

生日:1999年9月22日

練習期:3個月

身高:181cm

有著跆拳道特技的金曜漢,放棄了選手之路,為了夢想來到《PRODUCE X 101》舞台,儘管才是個3個月幼苗練習生,卻靠著穩定的表現圈粉,是個值得期待的處女座男孩啊!


Jellyfish娛樂:金敏奎김민규

練習期:8個月

身高:183cm

韓國男團VIXX與女團gugudan旗下練習生,金敏奎光是一出場就令人驚豔,充滿仙氣的外型讓在場其他練習生都大讚,也有點神似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被稱為是下一個臉蛋天才。


Vine娛樂:白真백진

生日:1995年7月6日

練習期:1年8個月

曾經參加過《Mixnine》的白真,也是個俊帥美男來著,走的是冷酷風格,眼神中多的是成熟一點的小男人味,不曉得本季會不會成功走到最後呢?


MBK娛樂:李翰潔이한결

生日:1999年12月7日

練習期:4年2個月

充滿哥哥味、男子氣概的李翰潔,先前也參加過《The Unit》的試煉,最終排名第13名,即便沒被選入限定組合UNB,後來還是以男團IM66出道,擔任主領舞和領Rapper,這回再度被MBK送進賽池,期待他給予大家更多不同的魅力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