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從《麻雀變公主》到《詐騙女神》,好萊塢甜姐兒 安海瑟薇 的百變模樣,穿什麼都好看!

奧斯卡得主安海瑟薇,絕對是好萊塢最有人緣的女星,多年來戲約不斷,平均每年都會有一部作品,最新一部作品《詐騙女神》聯手笑彈女王瑞貝爾威爾森行騙天下,意外搞出一段感人的閨蜜情深。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從《麻雀變公主》到《詐騙女神》,好萊塢甜姐兒 安海瑟薇 的百變模樣,穿什麼都好看!

戲路越來越廣的安海瑟薇,幾乎什麼片型都演過了,從青春校園喜劇到歷史名著,再從驚悚緝兇到太空宇宙,什麼角色都難不倒他。不過大家除了對她的演技讚賞之外,每每戲中造型也是大家討論的焦點。在最新作品《詐騙女神》中,連換多套華服,把千面女郎的角色設定詮釋地淋漓盡致。

回望她過去的作品中,幾乎什麼造型都嘗試過了,米粉爆炸頭、俏麗短髮、浪漫大波浪,甚至是平頭,擺在她的臉上都沒有違和感,更不用說服裝了,高中制服、名牌華服、英雄戰袍或是太空衣服,穿越古今沒有一個造型難得倒她!妳喜歡哪款安海瑟薇呢?

《麻雀變公主》

從爆炸頭大變身,最後還變成奧黛麗赫本的模樣,片名取得真的實在啊!


《穿著Prada的惡魔》

誤闖時尚圈的女大生,原本對時尚一竅不通,後來大變身成為第一助手,是安海瑟薇最經典的作品之一。

《瑞秋要出嫁》

受奧斯卡提名作品,講述家庭成員間的愛恨情仇,片中安海瑟薇的短髮令人驚艷。


《魔境夢遊》

傻白甜的白皇后,就算不用演看起來也超美啊~


《真愛挑日子》

浪漫故事總是最吸引人的,安海瑟薇在片中戴起眼鏡,短捲髮的書卷氣息令人印象深刻。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緊身戰鬥服把安海瑟薇身材凸顯地玲瓏有致,性感度爆表!是的,安海瑟薇也曾是英雄電影中的一員。


《悲慘世界》

為戲剃平頭犧牲超大,但換來一座奧斯卡以及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值得啦!

《星際效應》

穿上太空服也不失美麗,掛耳後的短髮也是讓人耳目一新,果真是每到太空去。

《高年級實習生》

都會上班族女性,雅逸的休閒風格,是大家平時也能嘗試的造型教科書。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女明星演女明星,除了漂亮還是漂亮,好吧,還多些些綠茶婊的味道。


《驚濤布局》

試圖買凶殺夫受家暴的女子,電影實在不怎麼好看,但金髮造型依舊很有看頭。

《詐騙女神》

專騙有錢人的神秘女子,家財萬貫的背景設定,在電影中每場戲的造型都不一樣,製作費真夠高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