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天生無懼的大尺碼女孩!39歲「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不是妳的唯一典範,懂得用腦筋思考,而非只在乎身材線條!」

澳洲女演員瑞貝爾威爾森,或許是因為成長環境的因素,在她身上看見明朗陽光的性格,為好萊塢打開了另一個大尺碼女演員的可能性。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天生無懼的大尺碼女孩!39歲「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不是妳的唯一典範,懂得用腦筋思考,而非只在乎身材線條!」

第一次認識瑞貝爾威爾森是在一個電視節目的搞笑橋段上,還記得是在一個網路流傳的片段上,片段裡的她,操著奇特的口音(後來才知道是澳洲口音),穿著運動服賣力的搞笑,痴傻的台詞搭配她的身型,很容易就把觀眾帶到她所營造的歡樂氣氛中。後來陸續在各大電影中看見她的身影,走的依然是搞路線,她確實走出了一條令人印象深刻的道路。


從《伴娘我最大》、《伴娘hold不住》,到大家對她最有印象的《歌喉讚》的胖艾美,大學雙主修法律以及戲劇,這位高學歷的大尺碼棉花糖女孩以現年39歲的年紀闖蕩好萊塢,她的事業正在高潮,片約不斷,從配角演到主角,這一路走來儘管一開始受過不少挫折,但也算是苦盡甘來。


她帶給這個世界對於女性的全新定義,保持身材,不是在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夠讓女人充滿魅力的方式,一個人真正的價值在於你的獨特性以及傳遞給這個世界個性,2015年時,她曾經在MTV電影大獎上,ˋ穿戴象徵「維多利亞秘密天使」的大翅膀上台致詞,那時《歌喉讚」首集正夯,戲中不同女星飾演的角色代表著這個世界上多元的女性面容,她表示,電影中的女性角色代表著不同的女孩類型,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樣子與魅力,她覺得大多數的女孩都會希望自己有如天使超模那般火辣,但那些伸展台上的模特兒絕對不是世間女性的唯一典範,她希望藉此激勵所有的女人,能夠有獨立思考的能力,而非汲汲營營於身材線條。



的確,在她主演的電影中,雖然胖艾美的形象根深柢固,但只要有她的出現,就能傳達出每個人不同的潛力與存在價值,她也讓許多人了解,流行文化中的性感尤物,不應該只有一個模樣,絕對不能用外表去評判一個人。


保持樂觀的心態以及決心,不去在意世俗窠臼的評價,健康地活出自己的人生,或許這樣是瑞貝爾威爾森看起來不像將近40歲女人的原因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