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方承認整形、演技無包袱!34歲 朴敏英 學生裝扮不違和,從《私生活》到《天氣好的話》,個性討喜是最成功的原因!

在整形風氣盛行的韓國演藝圈,為了上鏡頭好看,許多藝人多多少少在自己的外表上動了一些手腳,這絕對不是什麼新鮮事,而近期人氣大發的朴敏英,曾經被翻出整形照片,並且大方承認自己整形的歷史,以女藝人來說,這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大方承認整形、演技無包袱!34歲 朴敏英 學生裝扮不違和,從《私生活》到《天氣好的話》,個性討喜是最成功的原因!

整形這件事情非常地兩極化以及極具爭議性,在道德觀的討論上也還值得商議,我們絕對不是鼓吹大家整形,各位很有可能為了主流市場對於美的定義,在不過度傷害自己或親人的條件下,讓自己看起來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那都是個人的決定。再從另外一個角度看,讓人喜歡你,顏值絕對不是擺在第一個必要條件,有開朗的個性以及樂觀的精神,才能吸引更多正能量,當充滿正能量的時候,你整個人也會變得不一樣!整形不是必須的,個性才是。

延伸閱讀


朴敏英因為演出《金秘書為何那樣》以及《她的私生活》而走紅韓中港台4地,過去因為人氣高漲,曾經被翻出整形前的照片,與現在的確相差不少,但是朴敏英沒有否認這件事,甚至還公開和大家討論整形的優劣,相信許多朴敏英的粉絲,也都知道她整形的過去,但是為什麼大家不排斥呢?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她在演戲時所表現出的樣子,大多樂觀開朗的傻大妞,回到上述整形的討論,是的,大家被她吸引的,正是她的個性,而不僅僅只是外型的變化,就算她今天再怎麼漂亮,但是演技很差或是個性不善良,相信她是無法如此成功的!


事實上,朴敏英出道15年,過去演出過相當多部作品,2006年演齣電視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演的是女配角,隔年立刻在《我是老師》中飾演女主角直到今天,2011年主演恐怖電影《貓:看見死亡的雙眼》,我們看到的都是朴敏英不同面向的演技,自然、不做作,以及展現出現代年輕女性的魅力。


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以及《她的私生活》中,分別與兩位帥哥搭擋,朴敘俊以及金材昱不同類型的男藝人,她 鮮明的角色個性來征服對方,在顏值之外,朴敏英堪稱是相當成功的女演員。


而且朴敏英不只是在演技上著墨,在歌唱以及舞蹈能力上也不斷精進自己,可以看得出她的努力與野心。


最新作品《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與徐康俊以及李宰旭合作,曾經在《她的私生活中》與《梨泰院CLASS》「張根原」安普賢飾演青梅竹馬,從學生時代演到輕熟女,幾場學生服裝扮的戲,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而這次《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再次展現了學生裝扮也不違和的強大功力,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經要34歲了!


剛剛才開播,喜歡敏英的粉絲不要錯過,台灣愛奇藝每周二四更新。


各位朴敏英的粉絲們,一定要繼續支持我們敏英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