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EXID最後合體回歸!Hani、正花不續約,5人同台合唱〈WE ARE〉淚崩:「每個人都會努力不讓這一切成為EXID的最後。」

感覺真的會是EXID最後合體了啊!!!(淚)

Photo / EXID_Official

EXID最後合體回歸!Hani、正花不續約,5人同台合唱〈WE ARE〉淚崩:「每個人都會努力不讓這一切成為EXID的最後。」

2012年出道,中間歷經更換團員,最終由LE、Hani、正花、率智及慧潾組成的韓國女團EXID,以第五張迷你專輯《WE》回歸的同時,也丟下了震撼彈,則是團員Hani以及正花確定合約到期後不續約,將尋找新的經紀公司,只有剩下的3名成員LE、率智及慧潾續約,可讓許多歌迷們感到震驚,也直呼或許這次的回歸將是最後一起合體演出。

日前在新歌Showcase上,成員們也被問到了未來發展的問題,LE表示並不是EXID的最後,而是「轉換期前的最後一張專輯」,也是新的開始,另外率智也說,EXID沒有解散,儘管在不同公司,也會努力討論未來如何一起活動:「每個人都會努力不讓這一切成為EXID的最後。」

專輯中的〈WE ARE〉這首歌,則是由5人一起創作,不只率智在錄製歌曲時,因為哭的太厲害導致錄音中斷,Hani也表示自己在寫歌詞偷偷忍不住流淚,可以看到甚至在Showcase表演這首歌時,5個團員們都陸續哽咽淚崩,瀰漫著感傷的氣息。但無論如何,我們也祝福團員們的決定,希望未來還是能看到5位女孩們以不同形式合體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