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Man貨美男最佳代言人!37歲李準基,從《王的男人》到《武法律師》,白裡透紅的帥氣無可取代!

2005《王的男人》在台灣知名度扶搖直上,美到讓人失魂的李準基,出道18年,依舊保持著俊帥的美貌,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轉變,近日為精品來台灣站台,與粉絲超級親切的互動,讓人不禁為他豎起大拇指!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Man貨美男最佳代言人!37歲李準基,從《王的男人》到《武法律師》,白裡透紅的帥氣無可取代!

以平面模特兒進入演藝圈,2005《王的男人》對他來說是人生的轉捩點,在片中飾演街頭藝人孔吉,俊美的外表迷惑眾生,在韓國創下觀影紀錄,深刻細膩的表演,為他拿下了許多獎項,當時還不算是A咖藝人的他,一下子爆紅,跌破眾人眼鏡。

同一時間,由他搭上李多海以及李棟旭的電視劇《我的女孩 My Girl》趁著這樣的效應,收視率節節高升,不到短短時間,躍升韓國最受歡迎的男演員之一。當然,除了韓國,台灣以及香港等地,也為他的魅力所征服。2015年,再以《夜行書生》、《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古裝扮相讓人陶醉,一個是吸血鬼題材,一個是改編中國小說的故事,兩齣戲各有迷人至深的地方,除了劇情之外,讓人最迷戀的,肯定還是他的古裝扮相,說是韓國演藝圈最會穿古裝的男人一點也不為過。

2017年參與好萊塢電影《惡靈古堡6:最終章》演出,雖然只是小角色,但是穿起帥氣的戰鬥服也是相當有氣勢,當時還常在IG上分享拍攝狀況,與女主角蜜拉喬娃薇琪成為了好朋友。


2018年tvN大戲《武法律師》,跆拳道黑帶三段的他,在戲中大展俐落的武打身手,迷死一票電視機前的女性!


總的來說,像李準基這般天使面孔、Man貨性格的男藝人,在戲劇圈比較少見,演而優則唱,具備十八般武藝,因此也奠定他無可取代的地位,37歲這樣的條件,你能不愛上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