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9歲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低調再婚!甜娶阿諾女兒加州辦婚禮,絕美婚照曝光

恭喜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正式成為阿諾女婿啦!

Photo / Chris Pratt's Instagram

39歲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低調再婚!甜娶阿諾女兒加州辦婚禮,絕美婚照曝光

只能說遇上心目中的真命天女,一切進展都相當神速,39歲的克里斯普瑞特在美國時間6月8日和阿諾史瓦辛格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舉辦婚禮,相差10歲的兩人正式結為夫妻,婚禮辦在美國加州某處莊園,克里斯和前妻安娜法瑞絲生的兒子傑克也在現場。


年初求婚成功,這對情侶檔時常放閃曬恩愛,這回終於完成人生大事,小倆口也在IG曬出甜蜜婚照,可以看到這對新人幸福相視,克里斯寫下:「昨天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在上帝、親友以及我們所愛的人見證之下,我們成為了丈夫和妻子,這一刻非常親密、感動,而且情緒澎湃的。我們感到相當幸運可以開啟人生的新篇章,非常感謝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以及Giorgio Armani為Katherine打造的禮服,還有我身上的西裝。今天早上,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