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家還記我嗎?42歲 防腐劑男神 元斌 10年沒有新作品,近照曝光還是一樣凍齡帥!

主演過《藍色生死戀》、《太極旗-生死兄弟》等超人氣電視電影的元斌,是許多女粉絲心中的經典偶像。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大家還記我嗎?42歲 防腐劑男神 元斌 10年沒有新作品,近照曝光還是一樣凍齡帥!

自2010年演出電影《大叔》之後,至今10年都沒新作品,2015年與老婆理映奈結婚,並於同年產下一子,婚姻生活過得安逸甜蜜,但是事業遲遲沒有回歸日期。

精緻的娃娃臉,時而露出的眼神氣韻,讓許多人超級想念元斌歐巴,但遲遲看不見他的身影。2019年有韓國網友偶然遇到元斌,並拍攝到他的身影,穿著輕鬆家常,看起來只有24歲吧?根本不像40幾歲的男人啊~

而2020年5月中時,元斌再度現身街頭,一身休閒春裝,看起來好像在拍攝廣告!時隔一年再次現身,一樣是凍齡男神無誤!

答案揭曉,原來真的是在拍攝咖啡廣告,廣告中的元斌帥氣依舊,特殊的聲線真是好聽~


不管如何,只要歐巴還對演藝圈有堅持,隨時回歸我們都還是會很支持您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