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會運動的男人最帥氣!從蘇志燮到張赫,來這些歐巴都是國家、職業級的運動員出生啊!

愛運動的男人最帥氣!你可知道原來運動大國韓國,男人女人都愛健身,除了維持體態之外,也可以保持年輕的精氣神,演藝圈裡的歐巴每個除了比演技比顏值,當然還要比身材!當然保持身材最好的方式就是常運動,你可知道,原來以下這些歐巴還沒有進演藝圈前都是運動員,有些甚至還是國家級的呢!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會運動的男人最帥氣!從蘇志燮到張赫,來這些歐巴都是國家、職業級的運動員出生啊!

蘇志燮

高中時期是韓國水球國家代表隊種子培育選手,以體育專長身份獲獎學金進入韓國體育大學,不過後來退學。出道後仍代表韓國體育大學於1996年第77屆全國體育大會贏得男子游泳團體組銀牌、蛙泳個人賽項目100m、200m兩面銅牌,實在太厲害!

宋仲基

從小練習短道競速滑冰長達11年,曾代表他的家鄉大田廣域市參與三次全國運動會,並且大型賽事中拿獎,更一度以代表韓國參加奧運為目標。直到中學二年級因腳踝受傷,不得不退出這項運動!

張赫

張赫的的武術背景幫助,讓他在各種戲劇和電影中的武打橋段相當輕鬆,他曾經是一名職業跆拳道運動員,他也練過截拳道,相當帥氣啊!


申成祿

近期在《皇后的品格》以及《香水》中都有精彩表現!187 cm的高挑身材的他,過去也曾經是個籃球運動選手!因為受傷不得不放棄籃球生涯,從籃球選手轉型成演員的身份,實在也是帥到不行呢!

成勛

出道前是專業的游泳選手出身,曾有14年的選手經歷,從小學開始就練習游泳,並考入龍仁大學社會體育學科。2002年時曾參加過MBC全國游泳大會與大學錦標大會,創下蝶式部門大會新紀錄,後來由於受傷,不得不放棄游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