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Ella陳嘉樺:「做任何決定時唯一要告訴自己的,就是要不遷就、不被框架束縛、不怕挫折,未來將會更不一樣!」

不管幾歲都要像Ella一樣保持超正向態度!

Photo / 勁樺娛樂、Ella臉書

Ella陳嘉樺:「做任何決定時唯一要告訴自己的,就是要不遷就、不被框架束縛、不怕挫折,未來將會更不一樣!」

邁入38歲的Ella陳嘉樺,在生日前夕推出新歌〈都幾歲了〉,不但是唱給自己生日之歌,更是送給歌迷的「勇氣之歌」,希望藉著自我剖析在愛情、工作、生活的抉擇,告訴大家在做任何決定時不要因為世俗眼光的而讓自己侷限在框架而被遷就,她以「解接」口吻傳授心法:「做任何決定時唯一要告訴自己的,就是要保持著三不原則,不遷就、不被框架束縛、不怕挫折,未來將會更不一樣!」

〈都幾歲了〉歌詞中一句「你和我沒有什麼不一樣,受了傷也只能更堅強」讓Ella錄唱時忍不住鼻酸眼眶泛紅,她表示:「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的生活與夢想不斷堅持努力,雖然過程中總是會遇到許多的挫折與打擊,為了不讓自己被打倒,其實大家都ㄧ樣,會難過會受傷,但是只有更堅強更勇敢,我們才能不斷的迎向前方的路,希望透過這首歌,可以給大家更多安慰與力量!」

在MV中,描述Ella飾演的已達適婚年齡的女主角面對工作升遷及男友求婚的雙重抉擇,該如何取捨做出決定,其實答案都在自己的心中,Ella說:「人生的路上會有很多選擇,像我結婚還做了媽媽,我還是選擇了我喜歡的行業,中間難免遇到不順心不如意,但所有的一切我都概括承受,這就是我選的人生及決定,重點是,我是快樂的!快樂就是人生之本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