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霸氣男友力爆發!女粉絲被狂擠,他當場教訓對方被讚:「真實世界的超級英雄!」

這麼Man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你說誰能不愛啊!

Photo / Tom Holland's Instagram、dailymail uk、IG@NamelessCass、Twitter@SedJazz ·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霸氣男友力爆發!女粉絲被狂擠,他當場教訓對方被讚:「真實世界的超級英雄!」

年僅23歲的湯姆霍蘭德,將蜘蛛人詮釋的俏皮又呆萌,而這位荷蘭弟近期在忙著宣傳新片《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霸氣護粉絲的舉動可是讓網友紛紛大讚,表示又對他淪陷了。

原來是他在紐約的一場電影宣傳活動,當時大批粉絲除了爭相一睹蜘蛛人風采,更希望可以獲得湯姆的簽名,而湯姆這時注意到一名女粉絲被簽名黃牛給推擠,讓她差一點要恐慌症發作,於是荷蘭弟立馬警告那些黃牛:「如果你再推那個女孩,我就把你的東西丟在地上。」

沒想到黃牛依然沒有停止推擠,接著湯姆就直接拿起對方海報丟在地上,當女粉絲表示自己有點恐慌時,還安慰女粉絲說:「沒事,有我在,有我在!」同時繼續叫推擠的黃牛們「你可以退後嗎?」


這個暖心舉動被粉絲發到推特之後引起廣大討論,網友們表示荷蘭弟果然是「真實世界的超級英雄」、「湯姆霍蘭德是天使」、「根本男友力爆發」,可以看到他雖然是歷代年紀最小的蜘蛛人,卻展現出男人的霸氣舉動,各位是不是又對他更加分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