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帥兒羅密歐2歲慶生!周董、昆凌一家甜蜜同框,老爸不忘放閃:「兒子阿,用心學鋼琴才能和爹地一樣娶到漂亮老婆喔~」

結婚4年,依舊過著超甜蜜生活的周杰倫與昆凌,近期為兩歲兒子羅密歐慶生。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帥兒羅密歐2歲慶生!周董、昆凌一家甜蜜同框,老爸不忘放閃:「兒子阿,用心學鋼琴才能和爹地一樣娶到漂亮老婆喔~」

從周董以及昆凌在IG上公布的照片看來,為了兒子羅密歐的生日,煞費不少苦心。

選在一片綠意中的白色帳篷中舉行,滿是可愛蛋糕以及汽球的佈置,看起來相當精緻燦爛,一家四口開心合照的畫面,羨煞不少人,比起夫妻倆的放閃,全家福更讓人覺得溫暖療癒。周董以及昆凌都在自己的IG上貼出慶生當天照片以及影片,周董還打趣地在自己的貼文中寫到:

Happy birthday to my cool son Jaylen Romeo, I hope that you will grow up and diligently master the piano.This way, like daddy, you will also be able to marry a beautiful wife haha

大意是,生日快樂的兒子羅密歐,希望你可以平安長大,並且努力學習鋼琴,這樣的話你才能和老爸一樣,娶到一個漂亮的老婆,哈哈。

充滿周氏幽默之外,還順便放閃,這一家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