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榮浩IG宣布求婚成功!與女友楊丞琳曬鑽戒放閃:「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謝謝妳答應我。」

恭喜楊丞琳、李榮浩!

Photo / 李榮浩IG

李榮浩IG宣布求婚成功!與女友楊丞琳曬鑽戒放閃:「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謝謝妳答應我。」

演藝圈又一樁喜事啦,7月11日這一天,剛滿34歲的李榮浩最新在IG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不只放閃甜蜜合照,還曬出超大鑽戒,寫下:「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謝謝你答應我。」

兩人的戀情早在2015年一張親密臉貼臉合照後曝光,交往至今4年感情穩定,早先在李榮浩演唱會上情侶檔合體演唱時,他曾大方告白:「謝謝我的女朋友,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她知道我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而在今年楊丞琳35歲生日,李榮浩又再度宣示主權,稱女方「我的女孩」,讓粉絲們大讚超霸氣。

適逢巨蟹座的李榮浩生日這一天,楊丞琳才po出背後環抱的甜蜜合照,沒想到同時宣告閃婚消息,升格成人妻人夫,求婚戒是Harry Winston枕型經典款,目測2克拉,大約台幣300萬元,可是閃瞎一票網友。對於愛情,理性的楊丞琳曾說:「以前就像是選擇題,希望對方很孝順,希望他可以很愛我…是比較表象的,現在的話,希望存在內心層面的多一些,比方說人與人之間的默契跟信任,這樣才能夠將心比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