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只願看見最美好的你!「李孝利與李尚順」的愛情,把每一天過得真切而踏實~

2017~2018年,韓國節目《孝利家民宿》帶來一股療癒而清新的質地,主持人李孝利夫婦,讓人看見李孝利在歸隱濟州島後,與音樂人老公李尚順簡單而樸質的兩人生活。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只願看見最美好的你!「李孝利與李尚順」的愛情,把每一天過得真切而踏實~

不管什麼時候點開《孝利家民宿》,都會有一種吸引人到無法自拔的氛圍,或許是也想和他們一樣遠離塵囂,過著簡單的日子,又會是想出門接觸大自然,節目透過兩夫婦接待民宿客人以及與他們相處的過程,讓人稍微能夠擺脫世俗的煩惱,把自己的靈魂丟到一個遙遠而清幽的所在。

好久不見的兩人,近期在劉在錫《工作見面的關係》中再次合體現身,劉在錫帶著兩人前往濟州島的綠茶園,透過與在地農民的相處以及農務,漸漸讓身心回到簡單而純粹的真實感,過程兩夫婦和《孝利家民宿》時很像,讓人不禁再度想起實在而純真的婚姻生活。

2013年李孝利與李尚順正式結婚,沒有鋪張的婚禮儀式,只有兩人簡單的慶祝,李孝利身上的婚紗還是泰國路邊買來幾百塊的洋裝,就這樣,過去的性感天后李孝利,步入了人生最實際也最恬淡的婚姻生活,尤其在外界一片不看好的狀態下,選擇了自己的幸福。

過去曾為創作型歌手的李尚順,絕對不是各位一眼看到就會陶醉的類型,也可能想著為何李孝利會選擇這樣的對象共渡終身?但事實上,對於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李孝利來說,身邊能夠有個像大樹般的男人依靠,才是最實在的。她說:「努力把自己變成對的女人,就會遇到了。多去旅行多看看書,積累人生的經驗。你得先知道什麼樣的人是對的人,那個人出現時能夠辨別出來。」

李孝利在演藝圈的形象,從性感流行歌后變成農村大嬸,長皺紋了也不遮掩,走著一派自然的風格,絲毫不在意外界的看法。成為自己心中的公主與王子吧,幸福是要自己創造的,而不是經由別人定義的,不是嗎?放諸四海皆準就算顏值高,但是渣到不行也大有人在,你想選擇怎樣的幸福?顏值絕對不是你的第順位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