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栗子頭正夯?!暖帥歐巴 朴敘俊《梨泰院CLASS》呆萌化身「朴可愛」,朴大肌能否再次現身?

人氣韓星朴敘俊前陣子來到台灣,為美妝保養產品站台,一身白襯衫的雅逸模樣,搭配超可愛的瓜皮頭,除了原本的朴迷陷入瘋狂,原本不認識或是對他無感的人,立馬被圈粉。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栗子頭正夯?!暖帥歐巴 朴敘俊《梨泰院CLASS》呆萌化身「朴可愛」,朴大肌能否再次現身?

為了新電視劇《梨泰院CLASS》而簡短的頭髮,朴敘俊歐巴似乎越來越對這個造型有興趣了,近日不斷在個人IG貼上可愛的憨傻模樣,與過去在作品中犀利的帥氣大相逕庭。


兩張照片不約而同都用栗子的符號來表示心情,真的是越看越覺得可愛,雖然天氣變冷了,但是如果推薦身邊的男性友人也來一顆朴氏栗子頭,不知道是否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呢?《梨泰院CLASS》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廣志同名網絡漫畫,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這不合理的世界中,兒子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Netflix於1月31號起,每週五六深夜24:00與韓國同天更新。


栗子頭、白襯衫 朴敘俊 來台灣超可愛!但不要忘記襯衫底下的「朴大肌」才更誘人~

事實上,在台灣已經具有不小知名度的他,雖然電視作品《金秘書為何那樣》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但是兩部電影《寄生上流》以及《驅魔使者》都在台灣開出不錯的票房佳績。

依照朴敘俊的工作進度看來,瓜皮頭應該是目前正在拍攝漫畫改編電視劇《梨泰院Class》所打造的造型,過去經常看到他的頭髮都是中短,有時側上分,一般很少看到他會用栗子頭現身,不過依照討論度看來,大家似乎很喜歡他的栗子頭呢~

《梨泰院CLASS》「朴賽路」造型,超像

好身材的朴敘俊,雖然不可能要他把衣服脫上來給大家欣賞,但是最近在《驅魔使者》中,一開場就露出大胸肌、腹肌以及要人命的手臂,真是讓人口水大流阿~在過去的作品中,也經常不吝嗇地露出好身材,電視劇《魔女的戀愛》、《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以及電影《青年警察》中都可以看得到~

《魔女的戀愛》

《三流之路》

《金秘書為何那樣》

《青年警察》

最喜歡這樣大方的歐巴了,好身材就是要分享,不要藏起來,下次入關直接打赤膊也沒關係啊~(愛開玩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