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莫文蔚世界巡演年底再登小巨蛋開唱!台灣最終場12月連唱兩天,這次真的不能再錯過女神舞台

女神莫文蔚要再度攻蛋啦,這次絕對不能錯過了!

Photo / Live Nation Taiwan

莫文蔚世界巡演年底再登小巨蛋開唱!台灣最終場12月連唱兩天,這次真的不能再錯過女神舞台

近期忙著「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天后莫文蔚,宣布這次世界巡演將成為個人歌場生涯最後一場大型巡演,可讓不少沒搶到票的歌迷扼腕,這回再度公開台灣最終場,五度攻蛋,各位可得好好把握機會啊。

以「絕色」命名的世界巡演,同樣由莫文蔚親自擔任演唱會總監,不只在舞台設計加碼增加機關,更在演唱會內容中安排許多彩蛋,既然是最後一次以個人大型巡演站上小巨蛋的舞台,莫總監傾全力要讓歌迷封藏女神站在舞台上的美麗身影。

這場最終巡演不斷加場,不只唱進歐洲、日本等海外國家,近日更宣布新增西藏拉薩站,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為首位在世界之巔舉辦萬人規模個唱的流行歌手,再度寫下超狂紀錄。而年底的台灣場預計將成為此趟巡演第42場,在小巨蛋之後也還有上海、香港等站點。

【絕色莫文蔚 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 台北站】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時間:2019/12/07 (六) 7:30PM

                      2019/12/08 (日) 6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票價:NT$ 4800 / 3800 / 3300 / 2800 / 2300 / 1800 / 800 (全座位,對號入座)

公開發售 : 2019/09/22 (日) 11AM 拓元售票系統巔峰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