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尚恩曼德斯、卡蜜拉IG曬激情舌吻影片!超狂放閃:「給你們看看我們是怎麼接吻的。」

新生代的最閃情侶檔,就頒給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和卡蜜拉Camila Cabello這一對了啦!

Photo / Instagram@Shawn Mendes

尚恩曼德斯、卡蜜拉IG曬激情舌吻影片!超狂放閃:「給你們看看我們是怎麼接吻的。」

因為合作一首〈Señorita〉而擦出愛火的兩人,儘管對於戀情都沒有正面回應,但尚恩曼德斯和卡蜜拉陸續被拍到高調約會放閃,形影不離,含糖程度快把所有人給甜死。

不過小倆口似乎沒有要饒過我們的眼球,尚恩曼德斯最新在IG發了一段影片,表示因為網友評論兩人接吻像魚,因此決定示範給大家看他們是如何接吻的,說完下一秒變忘情擁吻,卡蜜拉甚至還大方伸舌頭,兩人宛如要把對方的嘴唇吃了般熱吻,看得網友們可是相當驚呆,也表示這一對實在太可愛。

就連CP查理、Niall Horan、Ryan Tedder等名人也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究竟這一對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勁爆放閃之舉,我們一起來期待看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