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接下來要去哪?」 法蘭黛道出隱藏真相,成團10年解散魔咒?

「法蘭黛樂團」成軍於2009年,七年前曾經因團員爭吵而宣佈暫時休團,如今將邁入成團10週年,將於11/16(六)在台北永豐Legacy舉辦今年唯一一場演唱會。
「接下來要去哪?」 法蘭黛道出隱藏真相,成團10年解散魔咒?

2009年成軍至今已經十年的Frandé法蘭黛,累積超過150場演出。七年前曾因為團員吵架,而在粉絲團發表過「對不起,事發突然,我們決定暫時休團解散一陣。」引起歌迷及樂團圈一陣嘩然。休息了一陣子後,陸續又帶著幾張新作品回歸。如今面對成團10年的下一步,法蘭黛 於9/20 推出10年單曲「接下來要去哪」,講述面對心中不願道破的真相。

將邁入第十一年的音樂人生,面對人生方向及音樂市場的變化,團員們對未來產生種種的不確定感。新單曲上架後立即獲得海內外歌迷網友熱烈迴響,主唱法蘭低聲吟唱「接下来要去哪」道出每個人心中的疑問,並將於11/16(六)在台北永豐Legacy,舉辦今年唯一一場演唱會,希望藉由音樂與歌迷一起去找尋未來的嚮往。

同時,法蘭黛與誠品30週年計畫【唱片行裡的LIVE騷動-盛選音樂時刻】合作,特別為已絕版多年的第一張專輯「受寵若驚」推出黑膠復刻版,感謝一路上陪伴的歌迷,團員們表示:「「當年聽著這張專輯的徬徨少年們,現在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成人了吧!」

原版專輯設計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以及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此次黑膠版設計同樣交由首張專輯設計師賴佳韋操刀,九月十三號已經正式在敦南誠品音樂館上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