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X 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傳秘密結婚啦!老婆是《分裂》導演私人助理

「X 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傳出和女友麗莎李柏拉蒂Lisa Liberati秘密結婚啦!

Photo / mirror.co.uk、James McAvoy's Instagram

「X 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傳秘密結婚啦!老婆是《分裂》導演私人助理

40歲的詹姆斯麥艾維近期憑《X戰警》、《分裂》等多部作品再創演藝高峰,2016年和前妻Anne-Marie Duff結束長達11年的婚姻,隔年和麗莎李柏拉蒂公開戀情,現在小倆口則傳出好消息,友人表示他們已經低調結婚,麗莎的手上也被拍到戴著婚戒。

詹姆斯和麗莎是因合作《分裂》認識後墜入愛河,當時詹姆斯是主演,而麗莎則是導演 M. Night Shyamalan的私人助理,公開戀情之後他們也時不時在IG小放閃,這回正式成為夫妻,也祝福兩位要永遠幸福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