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那個眼神太撩人!新竄人氣男神 李宰旭,從《WWW》、《無意間》到《天氣好的話》,走出自己的實力花路!

從《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受玄彬賞識出道,短短時間《請輸入檢索詞WWW》以及《無意間發現的一天》廣受矚目,李宰旭已經成為韓國新生代中大勢男演員之一。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那個眼神太撩人!新竄人氣男神 李宰旭,從《WWW》、《無意間》到《天氣好的話》,走出自己的實力花路!

憑心而論,李宰旭的外型五官走的並非是花美路線,但是他在戲劇中散發出的氣質,雖然表現出來的個性有些痞痞壞壞,但是從心去看他整個人,完全就是暖男一枚!

延伸閱讀


在《請輸入檢索詞WWW》中,飾演的薛智煥,主演戲中戲《丈母娘為何那樣》,引起廣大討論,一場海帶戲,讓人哭笑不得,但在戲中的現實生活,實為為了夢想打拼的有為青年,一正一反的角色設定,讓人很快就能知道,這位男演員實在不簡單,可以有這麼多的面向。

而在《無意間發現的一天》中,扮演高中生,散發出來超齡的男人味,讓許多女粉絲回憶起高中生活,就是想要遇到這種壞壞的男生,來場青澀的戀愛啊~

隨著人氣逐漸高升,將於明年度播出的大勢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即將與兩位超人氣前輩徐康俊以及朴敏英合作,儘管還沒開播,但已經讓人超級期待了啊!各位有沒有開始喜歡上這位暖男歐巴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