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這些韓流明星超哈台!Hani、SJ圭賢、呂珍九、玉澤演,托福行銷寶島有功勞!

走在熱鬧的台北街頭或是新北近郊,真的可以發現有越來越多的韓國遊客,許多店家甚至開始出現韓文的菜單以及招牌,吃飯時旁邊坐的韓國人也越來越多,看來韓國人哈台的程度已經越來越嚴重了!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這些韓流明星超哈台!Hani、SJ圭賢、呂珍九、玉澤演,托福行銷寶島有功勞!

說嚴重是比要誇張一些,但是看到許多韓綜陸續來台灣拍攝取材,終於能讓心目中的偶像更認識以及更接近台灣,連帶帶動台灣觀光,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2017年呂珍九代言台灣觀光,到台灣各處參訪吃美食,為台灣觀光在韓國打了一聲響雷。

兩年後,交通部觀光局找來玉澤演成為推行台灣觀光的韓國大使,不同的帥氣,走在台灣的大街小巷,更添風采。


2018年,韓國電視台tvN旅遊時境節目《窮遊豪華團》也來到台北,介紹了一系列台北以及新北的旅遊地點,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前女團EXID超人氣團員Hani也隨團出遊,對於台灣的美食超級愛不釋手。

2019年6月播出的節目中,SJ圭賢也跟著《更窮遊豪華團》來到高雄,展開一系列的在地活動,當地粉絲又驚又喜,把拍攝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不僅如此,2019年10月時,韓國美食家白種元老師,帶著他的節目《街頭美食鬥士2》踏上台灣,介紹行家才知道的在地美食,不僅是韓國人看了大流口水,不少台灣看過節目的粉絲,也隨著白老師的腳步,一同找尋這片土地上獨一無二的好滋味!

韓國朋友們,歡迎各位來台灣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