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志玲絕美婚紗曝光!甜蜜頭靠老公AKIRA,古典珍珠領白紗氣質破表,宛如仙女下凡

林志玲與AKIRA的跨國世紀婚禮來了!兩人的婚紗照也隨即曝光,「志玲姊姊」身上白紗走古典設計,高領、手臂都有珍珠綴飾,飄出如仙女般的氣質,AKIRA則是穿雙排扣西裝燕尾服、白色領結,呈現翩翩紳士的氣度,畫面好賞心悅目啊~

Photo / Ralph Lauren、林志玲IG、林志玲微博、SHIATZY CHEN、蘇菲雅 Sophia Wedding Studio IG

林志玲絕美婚紗曝光!甜蜜頭靠老公AKIRA,古典珍珠領白紗氣質破表,宛如仙女下凡

「志玲姊姊」林志玲,今天(2019/11/17)與放浪兄弟的AKIRA(黑澤良平),在台南市立美術館一館舉辦婚禮,婚紗照搶先曝光!她身穿古典風格訂製婚紗,有著高領及珍珠綴飾設計,維持著一貫的優雅仙氣,也甜蜜跟老公頭靠頭,畫面浪漫度破表。

延伸閱讀

自從6月初,林志玲在IG無預警公布結婚喜訊,與AKIRA的世紀婚禮備受眾人期待。昨天就已在「全台吳姓大宗祠」進行彩排,選擇在台南舉辦,是父母定情之地、充滿回憶。結束後還親切與民眾揮手、打招呼,大展親民作風。

之所以會選擇在台南舉辦,林志玲工作室貼出公告說明:

「AKIRA和我常相互提醒不忘初心,於是我們選擇了這個充滿意義的地方舉行婚禮。

記憶中的童年,是和哥哥親戚小朋友們穿梭在媽媽老家祠堂小徑裡的春夏秋冬,這個地方乘載著我和家人的快樂時光,也是我的爸爸媽媽供滿回憶的念想。

AKIRA也溫暖的提出,希望能跨越文化和禮俗,在我父母充滿美好回憶的台南舉辦婚禮。

在這個對於我們很重要的時刻,作為兒女的我們希望可以和爸媽一起複習歡笑,所以選擇了台南,也謝謝AKIRA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起從這裡開始創造屬於我們的溫暖家庭。」


17日下午舉行的婚禮上,林志玲身穿古典風白紗出場,上面有最愛的珍珠綴飾、高領設計,呈現出古典氣質美。AKIRA則身穿黑西裝、白襯衫與白色領結的雙排扣西裝燕尾禮服,並梳上招牌油頭,具有翩翩紳士氣息。

AKIRA和志玲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也不忘為大家打氣

「愛和勇氣,在往後的日子裡更加充滿能量的回饋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衷心的再一次謝謝每一個為我們祝福的你和妳,真的非常愛大家,也希望大家都不要放棄創造幸福。」


這場跨國婚禮,將一路從下午進行到晚上,台南市也因此舉辦交通管制。座上賓有蔡康永、小S夫婦、黃子佼、恩師洪偉明等人,不收禮金與禮物,所屬的凱渥公司會捐贈至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婚宴菜色由台南晶英酒店提供,晚上9點過後的After Party也將回到晶英酒店舉辦。

志玲姊姊婚禮換上蘇菲雅特別訂製的羽毛小禮服,根本是童話故事走出來的公主!
志玲姊姊婚禮換上蘇菲雅特別訂製的羽毛小禮服,根本是童話故事走出來的公主!


婚禮尾聲時,林志玲換上夏姿SHIATZY CHEN設計的中式結婚禮服,融合西式線條、中式立領結構與削肩設計,展露性感的肩頸線條,還運用蕾絲及粉色調,讓志玲姊姊整個人散發粉紅色的仙女氣場,真的好美呀!

婚禮經過了3天,林志玲在微博上首度發文、寫下內心話:「這個地方,乘載了我父母親的愛情和童年的回憶,感謝你願意溫暖的牽起我的手,從原點開始共築家庭,一生最美好的回憶。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祝福,溫暖滿溢的幸福感、難以言喻的感動,深深的存於我們心中,永遠永遠。」讓我們一起祝福志玲姊姊,要永遠都像這一天一樣幸福快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