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志玲婚禮「完整誓詞」逼哭老公AKIRA:「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我不怕驚濤駭浪,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

林志玲、AKIRA兩人的婚禮,不只婚紗照唯美浪漫,連誓詞都相當浪漫、動人,彼此、現場甚至是廣大網友都被逼哭,太催淚了!

Photo / 林志玲微博、Ralph Lauren

林志玲婚禮「完整誓詞」逼哭老公AKIRA:「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我不怕驚濤駭浪,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

「志玲姊姊」林志玲今(17日)與放浪兄弟的AKIRA(黑澤良平),在台南市立美術館一館舉辦婚禮,從下午就開始舉辦奉茶儀式,雙方交換、並用對方語言交換誓詞,彼此都哭成淚人兒,場面溫馨動人。

延伸閱讀

AKIRA中文誓詞:

「未來的路一起走下去!志玲,我愛的志玲!

謝謝你愛著我,謝謝你相信我,謝謝你支持我,我會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I LOVE YOU。」

林志玲完整誓詞:

「親愛的良平,這裡承載了我爸媽的回憶,謝謝你願意這麼溫暖的牽著我的手,回到這個原點、從這裡開始、出發、共築家庭。

我們相識了8年,我想一定都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們又走在一起。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

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所有的順境、逆境、好的、不好的,我會陪你一起度過,希望到了我們老了的時候,我們還能夠手牽著手。

我相信愛無懼,我不怕任何的驚濤駭浪、希望是細水長流,我們很晚才走在一起,餘生還有很多的好光景,餘生請你多照顧,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我愛你,良平。

說完後兩人甜蜜相擁,超感人的誓詞,逼哭現場與廣大網友。誓詞結束後,兩人浪漫擁吻超過10秒,而後再被蔡康永cue換一個角度、擁吻一次,浪漫到不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