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讓愛成為真正的主題!林志玲、舒淇 親民低調結婚儀式,展現浪漫至上的甜蜜風範!

國民情人林志玲以及老公AKIRA於11月中在台南舉行了親民典雅的婚禮儀式,讓人讚嘆果然是大牌作風,不需要鋪張的結婚儀式,更顯得兩人愛情的貴重。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讓愛成為真正的主題!林志玲、舒淇 親民低調結婚儀式,展現浪漫至上的甜蜜風範!

名人婚禮為抓住焦點,無論在宴客或是地點的選擇上,無不絞盡腦汁,海外婚禮或是租下昂貴的場地,都是名人婚禮常見的模式。而這次國民情人志玲姐姐,卻選擇了在母親吳慈美的宗祠舉行典雅莊重的結婚儀式,不為了別的,就是為了能夠孝順母親,外傳林媽媽患有「阿茲海默症」,為了喚醒母親的記憶,特別選鑿吳姓宗祠,其孝心可見斑。婚宴選擇宴請12桌,只有核心的朋友參與,志玲姐姐如此親民接地氣的婚禮安排,從內到外都體現了她不鋪張的精神。

而另對令人稱讚的,便是舒淇與馮德倫,2016年趁著拍攝《俠盜聯盟》的空檔,在布拉格拍了婚紗照,宣告世界「我們結婚了」,簡單的婚紗,輕鬆的結婚照,完全展現了讓愛情成為主題的態度,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他們的愛情早就超越形式,幸福成為唯一的主題。

當然,婚禮形式的選擇都在於個人,只是作為名人,卻選擇不鋪張的方式進行,讓大家再次見識了,王子與公主不需要過度鋪張也很幸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