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與IU是閨蜜、工作堅持做到最好,劉寅娜:「憑著雨過天晴的信念,在艱難的過程中,也努力去享受。 」

將近27歲時才真正有了電視演出的機會,劉寅娜一路走來並不順遂,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受到舉目後,《鬼怪》炸雞店老闆娘一角才又正式將她推上人氣高峰。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與IU是閨蜜、工作堅持做到最好,劉寅娜:「憑著雨過天晴的信念,在艱難的過程中,也努力去享受。 」

充滿氣質的長髮搭上向下延伸的眼皮,笑起來眼睛瞇瞇地,好人緣就從面容開始。雖然在戲劇中經常保持一種距離感,但這種距離卻讓她更有明星氣質,一種遊走在魅力與亮麗間的氛圍。

37歲的年紀,是女性保養的最佳典範,並切常上節目分享她的養生之道,早上起床堅持喝杯溫開始以及拉筋運動,並且每天都會練習深蹲,早餐愛吃蘋果、堅果、優格以及地瓜,儘管身材已經是完美的了,但是作為藝人,嚴守紀律讓人十分敬佩。

與好人緣的IU李知恩是閨蜜,兩人經常出遊,IU新專輯《Love Poem》巡迴演唱會,她也沒有缺席,雖然彼此工作忙碌,但是兩人的感情就像一種動力,想到有彼此在身邊,縱使沒有經常見面,也能持續親姊妹般的情感。

過去在採訪中,被問到這幾年面對工作的態度,她表示每一次在挑選劇本的時候,都會量力而為,所以會特別小心,只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如果接下工作後,也一定會全心付出,不愧對大家對自己的期待。對於面對世人的評價,她更說::「憑著雨過天晴的信念,在艱難的過程中,也努力去享受。 」感覺得出來,對於任何事情都是全力以赴的狀態。


身為輕熟女性的指標,劉寅娜就像是為了美麗而存在一般,不管是短髮或是長髮的她,每個氣質都是值得學習的標準阿~

最近為了新電影《新年前夜》 剪了短髮,讓人讚嘆美人胚子不管什麼髮型都好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