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妮可基嫚「Graceful」 電影《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重現葛莉絲凱莉優雅風範

讓經典人物重返螢幕的可不只琳賽羅涵和娜歐蜜華茲!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重現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Grace Kelly)的傳奇故事。

text/chloe-photo/-the-film-stage,達志影像

妮可基嫚「Graceful」 電影《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重現葛莉絲凱莉優雅風範

因為《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而啟發了這部電影的誕生。由《玫瑰人生》( La Vie En Rose)導演Olivier Dahan執導的《Grace of Monaco》預定在2014年上映,將敘述Grace Kelly的真實故事。在1962年,她拋棄當紅女星的身分成為摩納哥王妃不久,卻遇上了摩納哥與法國之間的政治對立。身為王妃的她又該如何化解這一次的危機?

Nicole Kidman所飾演的劇照,梳著Grace Kelly的經典髮型,優雅而氣勢十足的樣子看起來的確是十分相像。這次劇照的公開,讓Grace Kelly神秘的皇室生活公開於螢光幕中。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精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