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獨家專訪】關於純真花美男「劉以豪」的10件事

你想必對這張臉孔不陌生,他出現在無數MV和廣告上,還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裡的「美男」一角,成為少女們默默 Google 的名字。他是劉以豪,被稱為台版 Rain 的他,絕對有潛力成為下一個少女(師奶)殺手。
【獨家專訪】關於純真花美男「劉以豪」的10件事

你想必對這張臉孔不陌生,他出現在無數MV和廣告上,還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裡的「美男」一角,成為少女們默默 Google 的名字。他是劉以豪,被稱為台版 Rain 的他,絕對有潛力成為下一個少女(師奶)殺手。

1.可以告訴我們關於你的三個關鍵字嗎?

「簡單」─我的生活很簡單,學生時代就是學校和家裡兩點一線,現在進了演藝圈還是一樣,收工就回家。雖然這一行有很多好處和誘惑,但我是很怕八卦的人,生日也只會邀請朋友來家裡烤肉,也可以說是有點宅啦。「空白」─我喜歡讓自己歸零。因為總是想太多,所以很多時候選擇放空,才不會延伸太多煩惱。「捲毛」─我天生有點自然捲,學生時代會被笑是Q毛,現在的捲度是有再燙過的,不過好像已經成為我的個人招牌了。

2.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最近在忙電視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這回挑大樑與張榕容演對手戲真的很緊張,遇到不少挫折,以及還有樂團輕晨電的活動。除此之外,最近很認真在學日文,希望可以早日擺脫只會五十音的窘境。

3.你私底下跟螢光幕上一樣陽光嗎?還是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是很兩極的人,遇到好聊的對象就跟人來瘋一樣,但是遇到陌生人會很害羞,尤其是遇到主動示好的女生…,我會不知道怎麼應對,通常是拔腿就跑。

4.你最恐懼的事情是?

最近去台中的二手市集「假日狂潮」找朋友,一到那邊就遇到很多人要跟我合照,讓我很緊張。我還是沒有很習慣公眾人物的身分,在搭捷運的時候,也時常會遇到有人指指點點。不過我發現只要把捲毛藏起來,就不會被認出來了。

5.你喜歡女生的類型是?

可能是有點森林系的感覺吧,簡單可愛,不喜歡心機很重的女生,最好跟我一樣喜歡旅行。

6.如果可以去一個城市長住一個月,你會選擇哪裡?為什麼?

我會選擇日本,畢竟從小就是看日本綜藝節目、日劇和漫畫(火影忍者、獵人和海賊王)長大的。我想如果能在日本騎腳踏車一定很開心。

7.你覺得自己最迷人的地方是?

嗯…(想很久)…嗯…,自己來說真的很不好意思耶,不過應該是酒窩吧,因為很多人都會說,哇你的酒窩好深喔,好羨慕。

8.如果要用一個卡通人物代表自己,你會選擇?

我就是大雄的化身啊!我的房間是塌塌米,常常會躺在上面看書,看一看就睡著了,加上我不太會念書,真的跟大雄很像。

9.平時的興趣是?

我喜歡彈吉他和聽音樂,喜歡 Travis、Simple Plan 和 Maximilian Hecker,對我而言,只要戴上耳機就能稍微逃離當下。然後因為爸爸的潛移默化,我也很喜歡運動,尤其是衝浪和潛水,小時候我和家人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北海岸。

10.可以跟我們分享一個你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嗎?

嗯…我在家都會全裸耶,因為跟家人感情很好,所以爸媽也都不以為意,見怪不怪,全裸讓我很自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