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克莉絲汀史都華・堅持走自己的路

性感且叛逆,克莉絲汀史都華堅持走自己的路。當年叛逆不羈的暮光少女蛻變成長,成為萬眾矚目的巨星。

Edit/ Pat Ku Photo & Text/ Marie Claire France 翻譯/ 郭亞平

克莉絲汀史都華・堅持走自己的路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是當今影壇最夯女星,光是2016年就有五部電影作品。今年坎城影展開幕片是大導演伍迪艾倫最新作品《咖啡社會(Café Society)》,擔綱女主角的克莉絲汀出席盛會。繼兩年前參與法國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星光雲寂》演出,並以該片榮獲法國凱撒獎最佳女配角,兩人再度合作《私人採購(Personal Shopper)》,該片同樣入選今年坎城影展。

性感叛逆,身為品牌香奈兒代言人,克莉絲汀堅持走自己的路。當年叛逆不羈的暮光少女蛻變成長,如今漸漸受到大家喜愛,萬眾矚目。談到能夠與伍迪艾倫合作,備感榮幸,她說導演充滿智慧,為純粹的喜劇創造深度,那奇特的輕盈令人印象深刻。

克莉絲汀活在當下,不在乎別人眼光,認為就算幹了蠢事,那也是生命的一部分。熱愛演戲,演員是她的工作也是她的生活。她與工作團隊的關係相當緊密,從十二歲開始合作至今,從未開除過任何一位人員,他們保護她,就像是她的家人。

克莉絲汀是家裡唯一的女兒,有三個哥哥,媽媽非常疼愛她,總是稱讚她很漂亮,儘管小時候的她就像個男孩子。她認為自己是快樂的,也很幸運,當然愛自己。她為新片角色換造型,剪了一頭短髮,她喜歡新造型,感覺毫無保留。說到女生留長頭髮才漂亮的刻板印象,她力圖打破窠臼,女人不該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女人應該活出自我,找到個人特色。她坦承短髮造型不像以往留長髮的她吸引目光,但她覺得那一點也不重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