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張立昂 尋找一個共同經營者

雙子座,30而立的輕熟男張立昂,擁有帥氣憂鬱的外表,以《1989一念間》陳澈一角成為地表男友力最高代表,也是老天不公平的鐵證,有顏值還有實力,音樂才華洋溢,歌聲動人。這樣的他,正在尋找怎樣的她?
張立昂 尋找一個共同經營者

喜歡溫柔小白兔

以前有被主動追求的經驗,大部分都是比較含蓄的方式,像是寫卡片, 送禮物,關心我的事情,找我聊天等等,但出社會後主動追求我的人就比較少了。當有女生說喜歡我時,第一直覺反應通常是「真的嗎?」,因為如果會讓她想主動來跟我講,一定不是只有一點點好感,覺得可能我寫歌或是表演時會散發文青或是詩人的感覺,這方面的才藝才華會讓人喜歡。

但真正讓我開心的還是彼此互相喜歡,喜歡一個人會充滿 sparks,有很多動力,想要做很多事情,想得到她的青睞,如果只是一味的追求,如果沒結果最後會蠻傷心的。我喜歡有點會撒嬌的女生,讓人覺得很可愛的感覺,如果是用很兄弟的方式,會反而讓我不知所措。

如果要接近我,我會比較喜歡她能跟我聊我有興趣的事情,有共同的話題,如果是一個很可愛,很愛笑,那就更加分了。

 

愛情需要兩人付出

我是一個蠻疼女朋友的男友,會放很多心思在對方身上,也很重視經營感情。所以如果感覺到是我一個人在經營這段感情,我沒有辦接受。我不一定要雙方一模一樣,但必須要感覺到對方要對我有付出、投注,她的重心在我身上。還有我不喜歡吵架,如果常吵架也是我沒辦法接受的。

至於結婚,真的要相處過才能了解,能不能和她一輩子走下去,目前我無法想像我自己會是怎麼樣的老公,只能從我當男朋友的經驗來看,我想我會以家庭為重,很疼小孩,花很多時間陪他們。

我談過遠距離戀愛,大學畢業工作了一年,我離開紐西蘭,和當時的女友遠距離一段時間,到台灣當完兵都還有聯絡,但當完兵不久就分開了,因為距離的關係。因為有過這樣的經驗,覺得時間跟距離好像是一個不可抗拒的因素,沒有機會真的把一段感情走到結果,就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而分開,會有一點遺憾。更讓我確定,感情是需要雙方花心力經營的。

 

我的單身期限

有時一個男人如果選擇單身,很多時候會說因為想打拼未來,很多人也許會用它當作單身的理由,但如果是我,我覺得要遇到一個對的對象很難,所以我不會輕易錯過,就算是工作,我也會想辦法同時進行。

對我自己來說,大概會希望38歲前能結婚,我很確定想要有家庭,家庭對我來說是個夢想,這個年紀前可能生了小孩還有能力,陪孩子好好長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