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你一定要知道的木村光希!首次來台擔任寶格麗品牌大使

擔任寶格麗品牌大使的光希,首次來台參加寶格麗Wild Pop頂級珠寶展。身為寶格麗最年輕的品牌大使,你一定要知道的木村光希

木村光希官方Instagram

你一定要知道的木村光希!首次來台擔任寶格麗品牌大使

撰文/一元

首次來台擔任寶格麗品牌大使!你一定要知道的木村光希

Kōki木村光希是一名日本模特兒、作曲家。為演員木村拓哉與歌手工藤靜香的次女。於2018年5月出道,為了不沾父母的明星光環,特地以藝名Kōki 出現在螢光幕前。在2018年首次擔任日本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身高170公分的光希擁有令人稱羨的8頭身,加上甜美的外型,一出道便成為焦點。

Kōki在2018年8月成為寶格麗(BVLGARI)全球最年輕的品牌大使,又於次月出席完東京 「 CHANEL MATSURI 」彩妝活動後,宣布擔任CHANEL 美妝大使。接下來馬上又擔任日本健康飲品代言人!

最近光希登上日本全國 74 份報紙的全版廣告,將木村光希的臉部特寫放在各家報紙頭版,而每張廣告中她只說一個字,必須按照編號把 74 張圖合起來看,才能看到整個廣告企劃的樣子。在這個電子化的社會,有這麼大型的平面廣告案非常少見,所以一刊登就引起熱烈討論。

「我,還不了解
國家的事,世界的事。
去了解吧!為了變更強大。
去了解吧!為了向前邁出一步。
去了解吧!為了守護自己的自由。
閱讀新聞,揭開未來新的一頁。」

「私(わたし)は、まだ知(し)らない。
この国(くに)のことや、世界(せかい)のこと。
知(し)ろう、強(つよ)くなるために。
知(し)ろう、一歩(いっぽ)踏み出す(ふみだす)ために。
知(し)ろう、自由(じゆう)を守(まも)る為(ため)に。
新聞(しんぶん)で、未来(みらい)をひらこう。」

這個平面廣告主要是在訴說,在這個報紙逐漸衰退的時代,每一個報業媒體人,仍然在創造更多有趣且有意義的新聞內容,希望與大家一起守護新聞自由與紙媒的未來!

而這次為了寶格麗展覽,首次來台灣的她與母親工藤靜香於13號中午抵達松山機場。一身俐落的黑色系穿搭,配上寶格麗(BVLGARI)Serpenti Forever碧璽色後背包、Serpenti Tubogas雙圈螺旋腕錶 以及B.zero1系列珠寶,甜美的臉蛋與俐落的穿搭完整地顯示出光希的青春活潑。

木村光希與母親工藤靜香將於14日參加台北南山廣場藝文中心舉辦的寶格麗Wild Pop頂級珠寶展。Wild Pop高級珠寶系列表現出寶格麗打破框架顛覆傳統的設計,從安迪‧華荷(Andy Warhol)的藝術、夜店音樂及大膽的時裝,在經典的80年代當中獲取靈感。以珍貴罕見的寶石、前衛的設計、精湛的工藝及大膽的色彩,充分的體現出80年代的極致華麗。

木村光希精通英語 日語,目前正在學習法語與西班牙語。更立志成為超模,因此正在接受專業的模特兒訓練。具有音樂才能的她,擅長鋼琴與長笛。更為母親工藤靜香與歌手中島美嘉作曲。喜愛音樂的她與這次Wild Pop系列中的音樂元素不謀而合,彷彿光希就是那顆罕見的寶石,璀璨耀眼。

撰文/ 陳俐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