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韓國戲劇女神朴信惠,私底下也這麼親民!

從以前的《繼承者們》就注意到朴信惠那種自然而帶喜感的演技。加上有別於眾多韓星的公式化五官,她的清秀氣質令我們特別有印象。之後只要有她參予的戲劇,幾乎都會爆紅,這就叫觀眾緣吧。

圖文/瑪利嘉兒

韓國戲劇女神朴信惠,私底下也這麼親民!

這次跟她隔空訪談,從字裡行間都可以感受到她的樂天個性,不強求、沒架子,果然是個令人討喜的女生。她愛以angels稱呼粉絲,答謝他們在背後默默支持,對我來說,她本人才是大家的天使吧!

延伸閱讀



MC:聽說你懂一點中文,是怎樣學會的?

朴:中文是我以後需要努力學習的,也是我非常想學習的語言。以前在台北拍攝戲劇《旋風管家》,當時一起拍攝的演員曾經教過我中文。但因為時間相隔太久,而且不是常常使用,很多都已經忘記了。

MC:知道你有一手好廚藝,有哪些人曾經有機會吃過你煮的菜?

朴:謝謝(笑),希望廚藝可以更好呢。沒有工作的時候,我會在家裡煮飯,能夠挑選自己喜愛的食材做料理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拍攝《森林小屋》時,拍攝團隊有吃過我煮的食物,大家都說很好吃,所以非常滿足。還有就是fan meeting時粉絲們也吃過我做的動物造型飯團和三明治,到底他們覺得味道怎樣呢……真的很好奇!

MC:如果有一天假期,你會做甚麼?

朴:我會什麼都不做,整天待在家。看看書、做點簡單的運動,邊休息邊陪伴貓,過平凡的一天。


MC:平常喜愛甚麼風格的打扮?

朴:我日常喜歡穿休閒和舒適的服裝,再根據那天的打扮,用飾物來凸顯重點,或是根據季節的轉變,配搭不同的飾物,凸顯不一樣的風格。所以,比起衣著,飾物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呢。

MC:日常最愛戴甚麼飾物?

朴:如果只能選一樣的話,會是耳環,因為容易配襯,也能為整體造型加上重點。近年流行一對耳環有多種不同戴法,或是戴上長短不一的耳環,營造出不平衡的感覺,顯得更加時尚。

MC:可以分享最近一件讓你高興的事情嗎?

朴:前一陣子,可愛的f(x)成員Krystal在我拍劇時送來咖啡車,真的又高興又感動!Krystal自從我們在《繼承者們》合作過後,一直都是好朋友,她的應援令我和劇組在高溫下亦可以涼快地拍攝。


MC:有甚麼事情想在30歲前完成?

朴:暫時沒有呢,我只想沒有煩惱,慢慢累積平凡又珍貴的每一天,就這樣使30歲像平常一樣來到就好了。就算30歲來臨,我想我的日常應該也沒有甚麼大的變化吧 (笑) 。

MC:如果不做演員,你覺得自己會做甚麼?

朴:嗯……很困難的問題呢。不做演員的話,我應該會選擇與小朋友有關的職業,因為自己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不然就是經營社會企業,以幫助別人為宗旨。

MC:拍劇、拍戲、唱歌都試過了,未來想挑戰哪方面?

朴:當遇到了新的作品,新的角色就像是一個新挑戰了。下次會遇上一個怎樣的角色、到底要怎樣演繹……每次都有點點緊張和激動。這次挑戰完成了後會不會又有新的挑戰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