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女覺講座論壇】隋棠-勇於超越自我的影響力

8月25日,美麗佳人女覺論壇,台下三百多觀眾被隋棠的自信魅力所震撼,生活中每個人都扮演著多種角色,都在做不同的自己。美麗佳人邀請各界女性精英與指標女性人物舉辦女覺論壇,獲得各界一致好評,接近四百張座位票卷一周內被搶購一空,也期待明年繼續延續給新時代女性帶來力量的使命,我們2020再見!

撰文∕SaSa 攝影∕詹朝智、雲攝影

【女覺講座論壇】隋棠-勇於超越自我的影響力

隨棠從模特兒出身,後來成為演技精湛的女演員,他的角色是斜槓概念 :有媽媽、妻子的角色,也有老闆娘的角色,在不同的領域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並不斷挑戰自己。

隋棠於活動背板前拍照
隋棠於活動背板前拍照

曲艾玲:你在工作上不輸給男生,甚至優於男性,壓力是很大的。但壓力在你身上完全看不出來,甚至是有韌性的,你是如何做到?

隋棠:「我覺得『勇敢』就是我面對壓力最好的方式。忠於自己內心,不管你想要選擇當一個沒有包袱的職場女強人,還是你想要專心當一個家庭主婦,都是世界上最難的工作。或是你想要兩者兼具也沒問題,只要你非常確定,你知道自己的心之所向在哪裡。選擇了,就是抱著滿腔熱情往前衝,拼命努力就對了。」

曲艾玲:之前我有看過報導說,Tony有時候會吃醋,你都陪著小孩,忘了他,這個時候又要怎麼把這個妻子與母親的角色平衡好呢?

隋棠:家庭跟工作兩個要選擇已經很難了。而在小孩跟先生的比重上,我真的會偏小孩多一點。但我和Tony也會趁著空檔,可能一天的時間就飛到日本去做個小旅遊,第二天早上飛回來。這是我們兩個對這個關係比較奢侈的地方,願意給彼此時間,暫時的撇下小孩、撇下工作,兩個人好好享受相處的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