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獨家戲劇導師!女神卡卡男友超Man的「愛的演技課」

女神卡卡Lady Gaga近期進軍電視影集演出,在新一季《美國恐怖故事》大搞驚悚,不過卡卡自己私底下其實有個專門的戲劇導師,那就是未婚夫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啦!泰勒為了未婚妻卡卡的初次電視劇演出,除了一起對台詞,討論角色外,泰勒也提點卡卡要隨時處於準備好的狀態,即使鏡頭沒有帶到自己,也不要分心失去注意力而脫離角色。不過泰勒自己也有演出影集《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三季以來艷福不淺,常有滾床單畫面,似乎和卡卡《美》劇演出大膽4P床戲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獨家戲劇導師!女神卡卡男友超Man的「愛的演技課」

Edit / Ren Photo / 杰德影音、達志影像

女神卡卡Lady Gaga近期進軍電視影集演出,在新一季《美國恐怖故事》大搞驚悚,不過或許你不知道,卡卡自己私底下其實有個專門的戲劇導師,那就是未婚夫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啦!
 
 
日前受訪時,卡卡表示當初跟泰勒提到要接拍新一季《美國恐怖故事》,沒想到泰勒當下的反應竟是飆出髒話,大喊『X,太好了!』,卡卡說當時的對話內容是這樣:「我是做音樂的,而他拍戲,我那時候問他如果我跑去拍戲呢?他就罵了一聲,表示肯定。」
 
 
泰勒為了未婚妻卡卡的初次電視劇演出,除了一起對台詞,討論角色外,泰勒也提點卡卡要隨時處於準備好的狀態,即使鏡頭沒有帶到自己,也不要分心失去注意力而脫離角色。不過泰勒自己也有演出影集《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三季以來艷福不淺,常有滾床單畫面,似乎和卡卡《美》劇演出大膽4P床戲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芝加哥烈焰》本季加入一位「小鮮肉」史蒂文 R.麥昆Steven R. McQueen,之前飾演《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的Jeremy,是他的影壇成名代表作,新一季他受邀加入演出,馬上「轉大人」飾演菜鳥消防員,秀出健壯體格。
 
 
《芝加哥烈焰》第4季於10月15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於MOD 75台Universal Channel環球影劇頻道,與美國48小時內同期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