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CSI迷配槍上街頭! 15年後影迷聯手辦案向《CSI犯罪現場》說再見

長紅15年的美國傳奇犯罪影集《 CSI 犯罪現場》(CSI: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自 AXN 頻道在台播出後,累積大批忠實觀眾,成為許多人觀賞美國影集的啟蒙。《CSI犯罪現場》今年宣布走入尾聲,特別拍攝兩小時的電視電影《 CSI 犯罪現場:最終回》(CSI:The Final),與全球廣大觀眾說再見。
CSI迷配槍上街頭! 15年後影迷聯手辦案向《CSI犯罪現場》說再見

Edit/ Pc, Images/ AXN

長紅15年的美國傳奇犯罪影集《 CSI 犯罪現場》(CSI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自 AXN 頻道在台播出後,累積大批忠實觀眾,成為許多人觀賞美國影集的啟蒙。《CSI犯罪現場》今年宣布走入尾聲,特別拍攝兩小時的電視電影《 CSI 犯罪現場:最終回》(CSIThe Final),與全球廣大觀眾說再見。

AXN 頻道於長春國賓影城舉辦全球限定影院場,將《 CSI 犯罪現場:最終回》搬上戲院大螢幕,邀請影迷一起在戲院與 CSI 道別。影院現場湧入大批影迷配帶玫瑰鑽石槍出席,集體配槍的畫面引起騷動。原來是AXN頻道準備的限量紀念版 CSI「配槍」提袋造成強烈視覺效果,拿到提袋的影迷都非常興奮。影迷象徵性地「配槍辦案」加入最後一次任務,以此向最喜愛的影集致敬,紛紛表達「很開心加入最難解的案件,也同時是大家最不捨的再見」。

CSI犯罪現場:最終回》集結劇中重要演員威廉彼得森(William Petersen)、瑪格海根柏格(Marg Helgenberger)、泰德丹森(Ted Danson)與喬雅福克斯(Jorja Fox),讓影迷一次回顧四人不同時期的風采,也是四位不同年代的主角首度聚首辦案,互飆演技,引起影迷關注。《CSI犯罪現場》雖已落幕,但AXN將會播映全新系列《CSI:網路犯罪》(CSICYBER),除了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主演,泰德丹森所飾演的羅素組長也加入演出。《CSI:網路犯罪》將犯罪場景從現實生活搬到虛擬網路世界,看不見的駭客罪犯以及科技產品成為犯罪工具,貼近現代人生活的科技案件,再度於電視上刮起另一起網路犯罪炫風。第一季於 AXN 頻道播出後獲得台灣影迷熱烈回響,全新第二季也將在 2016 年一月 AXN 頻道全台獨家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