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超虐心劇情!「迷徒」影帝吳慷仁、暖男劉以豪與李千娜共同飆戲!

網路劇「迷徒第二季CHLOE」釋出首波預告,由李千娜飾演的女主角CHLOE,周旋在謝祖武、吳慷仁、劉以豪之間,劇情有職場上的爾虞我詐、人生的各種迷失、愛情中各種難題,情感糾葛濃烈!許多女性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心有戚戚焉…有愛過或受過傷的人一定懂」、「劇情感覺也太虐心了,接下來準備要追這部…」、「好想當李千娜喔…全部都男神,也太難選要跟誰在一起了吧!」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EDIT / Hannah TEXT、PHOTO / 迷徒CHLOE

超虐心劇情!「迷徒」影帝吳慷仁、暖男劉以豪與李千娜共同飆戲!

「迷徒第二季CHLOE」是由現代都會女性為出發點,為時下都會女性的縮影,劇情相當寫實。由李千娜飾演的節目製作人CHLOE與音樂製作人汪士棋(吳慷仁飾)曾有過一段不倫戀,兩人分手後汪離開台灣,多年後他回來了,參與了CHLOE製作的音樂節目;而因為與汪這段戀情愛得太辛苦,CHLOE變得不再相信愛情,當在節目上遇到年輕的創作歌手羅少陽(劉以豪飾),音樂上的惺惺相惜、REX展開的熱烈追求、到後來汪回頭介入兩人,對CHLOE跟羅少陽感情上的阻撓…三人間難解的愛情習題,CHLOE再度迷失…這次她該如何選擇?

    李千娜在劇中飾演一位新媒體製作人,首度挑戰職場女強人角色,她表示:「當時拿到劇本,還有點擔心無法演出這樣時尚幹練的角色,但劇組後來在我的服裝造型上頗下功夫,平常不穿高跟鞋的我,在拍戲期間幾乎穿了一整年的量。」在劇中她與吳慷仁、劉以豪、謝祖武都有對手戲,與吳慷仁的讓她覺得最強烈、衝擊最大,甚至下戲後還無法抽身,哭到停不下來,她笑道:「其實我也很想演喜劇啊!但導演跟我說,大家看完迷徒,不會有人找我演喜劇的…這次在劇中為了吳慷仁跟劉以豪流了很多眼淚,劇情真的超虐心!」

    新科視帝吳慷仁演出知名音樂製作人汪士棋,有藝術家的風流個性,卻不是一個及格的丈夫跟父親。劇中他在感情上出軌李千娜,兩人愛得相當濃烈卻不得不分開,多年後的重逢卻讓彼此陷入感情深淵,談到角色:「我覺得演好”汪士棋”在鏡頭裡的生活狀態是很重要的,他的設定年紀比我大,又是父親,我並不想演得很做作,所以透過”眼神”讓自己傳達訊息。他對感情的態度轉折,從覺得自己沒有錯到承認錯誤,很多劇情都很寫實。」

    「迷徒第二季CHLOE」共13集,一集20分鐘,將於11月14日於網路平台LINE TV全台獨家首播!敬請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