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又一推理燒腦網路劇!秦昊挑大樑化身刑警,主演犯罪懸疑新劇《無證之罪》

由秦昊、鄧家佳、代旭和王真兒主演的犯罪懸疑網路劇《無證之罪》,找來大陸教父級製作人韓三平監製,以電影規格拍攝,開播後備受好評,從電影咖轉拍網路劇,這回秦昊在劇中飾演刑警,自己也坦言太喜歡劇本,和太太伊能靜商量過,才又接下了這部戲。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又一推理燒腦網路劇!秦昊挑大樑化身刑警,主演犯罪懸疑新劇《無證之罪》
《無證之罪》改編自作家紫金陳的同名小說,紫金陳有「中國東野圭吾」之稱,全劇在哈爾濱拍攝,當時氣溫約僅零下30度,讓演員凍得叫苦連天,男主角秦昊雖然是東北人,但他說:「從來沒有在那麼冷的環境下拍戲,連台詞都講不出來。」
 
愛女兒的秦昊,常常在微博曬女兒的照片,他曾自問這樣拍片,對女兒少了陪伴是否值得,但想了想他說:「我希望能拍讓女兒長大後會覺得爸爸是演員很驕傲的戲,現在接戲也會以女兒做考量。」拍戲空檔時,秦昊就算只休息兩天也會飛回台灣看女兒,連同劇的女主角鄧家佳都虧他女兒奴,鄧家佳說:「昊哥在片場很專業,入戲時不太說話,但一說話就是提到女兒。」。
 
《無證之罪》目前正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熱播中,每周三、四更新集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