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我的父母來自台灣!」《廚神當道美國版8》台裔參賽者祭出台式蛤蠣湯,完美擄獲高登主廚味蕾

「我的父母來自台灣!」《廚神當道美國版8》台裔參賽者祭出台式蛤蠣湯,完美擄獲高登主廚味蕾

Edit / Ren  Photo / 福斯傳媒
 

無論前幾季有沒有看,全新一季《廚神當道美國版8》真的要鎖定啊!不只有台裔參賽者王凱傑Jason Wang參賽,他的一手好菜更讓高登主廚大讚,一句「我的父母來自台灣,所以我想懷著尊敬的心處理這些美味食材!」讓人為之動容。
 
 
王凱傑Jason Wang來自台灣家庭,廚藝也深受母親及台灣美食文化影響,在12月2日播出的這一集中,參賽者們面對活跳跳的海鮮食材,包括太平洋海膽、軟殼蟹、蛤蠣、紐西蘭全殼淡菜、象拔蚌已及聖塔芭芭拉的斑點蝦等,展現過人的廚藝才華,王凱傑從小在新英格蘭長大,最愛吃海鮮,大呼「這次挑戰簡直是為我量身設計的」。
 
 
當高登問他想要怎麼料理時,同時身為高中音樂老師王凱傑展現創意回應:「我是教交響樂的,我要運用我的音樂味蕾,就像指揮家一樣,製作出美味的料理」,他運用蝦殼、薑、蛤蠣製做出高湯,並加上九層塔與青蔥,完成一碗創意美味的台式蛤蠣湯,加上麵衣薄透可見的斑點蝦天婦羅,讓高登主廚品嘗之後好吃的罵髒話「我認為這是項藝術,如果問我會改變什麼? 老實說還真是沒有,很出色。」



隨後評審克里絲緹娜品嘗一口湯之後,頻頻點頭外,更是盛讚「此湯僅有天上有(That broth is out of this world),每一口、每一次呼吸間,都能感受到對食物的熱愛。」
 
最新一季《廚神當道美國版8》每週日晚上8點,Star World頻道全台熱播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