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來沅化身100%純情男!新劇《黑騎士》搭檔申世景譜出浪漫愛戀

金來沅新作《黑騎士》,這回搭檔申世景、徐智慧等人一同演出,繼他1997年演出第一部偶像戲劇《我》出道至今,已經20個年頭,他表示,「一眨眼就來的了現在,這幾年拍攝了很多作品,嘗試過很多角色,這就是我的人生。現在的我,不管哪種類型的作品,處於什麼樣的狀態,我都會心懷感激。」

Edit / Ren Photo / CHOCO TV

金來沅化身100%純情男!新劇《黑騎士》搭檔申世景譜出浪漫愛戀

受訪時他說:「20歲時,我就是一個新人;但在30歲時,我想展現更多樣的面貌,現在是我感到最有意義,最有活力的時候,但如果我想繼續做有興趣的事情,就必須更專注自己的演技。」看得出來,他對於自己的演員生活充滿野心,也成就了新劇《黑騎士》的關注程度。

 
今年37歲的金來沅,被記者讚越來越年輕,金來沅笑稱:「因為導演對於畫面的要求很高,自己也注重起膚質,也有在做保養。」被讚童顏的申世景也笑說:「因為受到導演非常多的愛,所以透過攝影畫面,看起來更漂亮了。」
 
《黑騎士》12月7日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CHOCO TV跟播
 
《黑騎士》劇情
講述了純情派男人文秀浩(金來沅 飾)從小歷經波折,身心受創,為了心愛的女人而甘心接受危險命運,當純情男遇上真愛,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