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不要虛度光陰,要努力地愛每個人。」珉豪讀劇本大哭,年度必看催淚溫馨韓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重拍自1996年的《世上最美麗的離別》,更被稱為是2017年年度最好哭的韓劇,更找來當年飾演「奶奶」金英玉再度出演,講述一位平凡的母親在人生的最後時光裡,與家人重歸於好享受最後親情的感人故事。

Edit / Ren Photo / KKTV

「不要虛度光陰,要努力地愛每個人。」珉豪讀劇本大哭,年度必看催淚溫馨韓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這部戲要述說的即是「世上最美的離別,就是不要留下遺憾」,主要演員包括金英玉、元美京、劉東根、崔珉豪以及「催淚天后」崔智友等,聚集眾多實力派演員,雖然只有短短四集的篇幅,卻足夠讓人哭掉好幾包衛生紙。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劇情
金仁熙是一位為家庭而活的平凡母親,有著失智症的婆婆、對家事毫不關心的丈夫、愛上有婦之夫的女兒、以及三次重考的兒子。她隻身挑起家中重擔,為一家人操勞不休,卻總只得到家人的冷漠回應,直到被檢查出罹患癌症、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家人們對她的態度終於開始改變,要重歸於好,陪她度過人生最後的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