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妮可基嫚金球獎得獎影集《美麗心計》,霸凌事件揭開人性黑暗面

由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以及雪琳伍德利主演的《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近來頻頻獲獎,你絕對不可以錯過這部!

Edit/派脆克 Photo/HBO、網路

妮可基嫚金球獎得獎影集《美麗心計》,霸凌事件揭開人性黑暗面

由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以及雪琳伍德利主演的《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是改編自黎安莫瑞亞蒂的同名小說,在2017年2月時由HBO製作播出首季,一共7集,每集約一小時的電視電影。

故事發生在加州蒙特里海濱的社區裡,因為孩子們間的霸凌事件,讓整個社區失去了安寧,在揪出兇手的過程中,牽連出大人們之間的愛恨情仇,看似完美包裹的傷痕,再度被狠狠些開,血流滿地。影集帶著輕懸疑的元素展開,一方面我們想看的是真正霸凌人的兇手到底是誰?而另一方面看著每個角色在事件爆發後的心理過程轉變,又或是連引的案外案,人性黑暗的巨大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每一次都讓觀眾感到驚心動魄,甚至是毛骨悚然,忍不住想一直關注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的女主角們包含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與雪琳伍德利,以《美麗心計》入圍多個電視類獎項,其中妮可基嫚已經獲得金球獎以及艾美獎最佳女主角殊榮。

而瑞絲薇斯朋也得到了在線電影與電視協會獎女主角獎,是兩位好萊塢巨星轉戰小螢幕的最佳代表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