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因為童年受得傷害,讓他無法靠近人類」國民弟弟俞承豪《不是機器人啊》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想與初戀情人約會

不知道在大家的印象裡,童年是不是充滿得快樂的回憶,但其實有很多人對自己童年並沒有什麼記憶。
「因為童年受得傷害,讓他無法靠近人類」國民弟弟俞承豪《不是機器人啊》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想與初戀情人約會

Edit/Wow  Photo/愛奇藝

最近這部由國民弟弟俞承豪和演技派女演員蔡秀彬,一同主演的韓劇《不是機器人啊》在韓國收視也有漸漸看漲的趨勢。俞承豪飾演的金敏圭在小時候,因為爸媽出車禍遭逢親友背叛,造成他只要與人類有所接觸,就會產生過敏情況,更嚴重的話還有致死的可能性。

從小就這樣生活在一間大房子裡,但因為不能跟別人親近、不能吃別人煮得東西,只能從吃牛奶、麥片進而到泡麵這些食物生存,然而也造就了他現在的好廚藝。不能接觸別人也包括金敏圭的初戀情人,縱使兩人有了婚約也無法在一起。或許這樣的故事並不存在現實當中,但因為童年留下的傷痕,在現今社會中應該存在不少。

直到男主角有一天接觸機器人研究投資案,遇到飾演假機器人的女主角趙智雅(蔡秀彬飾),經過每天的相處後,金敏圭也對趙智雅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感,更神奇的是,金敏圭不能接觸別人的病,只要看到趙智雅就不會發病。而兩人也陷入愛情的召喚,但在確認彼此的感情之前,又會發生哪些不可預料的事情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