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當變態少年遇上憤怒少女!超厭世喜劇影集《X 你的世界末日》,第二季11月即將中二回歸~

由Channel 4 與 Netflix 聯合出品影集《X 你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是改編自查爾斯佛斯曼(Charles Forsman)的得獎漫畫著作,內容描述有精神病傾向的少年和渴望冒險的叛逆女子展開了一段多災多難旅行。

Edit/派脆克 Photo/Netflix、網路

當變態少年遇上憤怒少女!超厭世喜劇影集《X 你的世界末日》,第二季11月即將中二回歸~

內含大量髒話與中二情結,不過厲害的編劇與導演,讓整部作品呈現另類浪漫情懷,相當高明厲害。由亞歷士勞瑟(Alex Lawther)飾演的詹姆斯一角,獨來獨往不喜歡與人親近,在學校中沒有人會與他說話,自己與自己的世界為伍,而他對此也感到很滿意(實在太中二了!!!)。

潔西卡巴登(Jessica Barden)則飾演艾莉莎,一名充滿焦慮的青少女,與母親疏遠並討厭她的繼父,拒絕與每個她遇見的人有所接觸,滿嘴的髒話,厭世程度百分百。而當這兩人開始踏上公路之旅,會有怎樣的另類火花?


第一季播出後受到廣大迴響,第二季預計在2019年11月5日回歸,還有沒看過的朋友,快上Netflix一探究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