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呆萌曹佑寧搭王柏傑接棒全新台劇《人際關係事務所》!戲內戲外兩人互動反差超大

找來曹佑寧、王柏傑與彩蛋演員馬志翔聯合推出全新台劇《人際關係事務所》,未播先看三人俏皮的互動就讓人太期待這部新戲上檔!
呆萌曹佑寧搭王柏傑接棒全新台劇《人際關係事務所》!戲內戲外兩人互動反差超大

Edit/Jyun  Photo/歐銻銻娛樂

由歐銻銻娛樂宣布啟動自製劇計畫,這回找來曹佑寧、瑤瑤郭書瑤、王柏傑與馬志翔拍攝全新作品《人際關係事務所》,不只是曹佑寧繼電影《KANO》之後在台灣的首部作品,也是王柏傑首度接演長劇,馬志翔更是睽違十年以上再次出演台劇。這回透過卡司發佈會搶先看到主角們互動,光是介紹每個人物角色就讓人期待即將播出的這部新劇呀!

睽違四年再度合作的馬志翔和曹佑寧,因為這部新劇再次聚集,不只誇獎曹佑寧在演技上進步許多,看著他逐漸成長感到欣慰。平常話少的曹佑寧也說這次飾演的角色和自己的個性差距甚大,戲內是一個活力十足又吵鬧的大男孩,還被在戲內擔任他青梅竹馬好友的王柏傑笑說平常的曹佑寧根本超難聊,完全是句點王兼省話一哥,但因為現場有馬志翔和導演吳建新、編劇等超嗨的組合,總是能把拍片現場炒的超熱,每場戲都拍得很歡樂,未播出就令人期待這部劇會以什麼樣的故事展開。

《人際關係事務所》將於台視、東森、愛奇藝台灣站播出,播出時間也將由官方陸續公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