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美國犯罪故事 2:凡賽斯謀殺案》終於登場!潘妮洛普克魯茲、瑞奇馬汀走進霓裳魅影的罪慾世界

1997年邁阿密海灘的一聲槍響,震撼了整個時尚世界!
《美國犯罪故事 2:凡賽斯謀殺案》終於登場!潘妮洛普克魯茲、瑞奇馬汀走進霓裳魅影的罪慾世界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義大利經典品牌凡賽斯(Verce)創辦人Gianni Versace被變態瘋狂殺手Andrew Cunanan所槍殺,而案發第八天後,兇手被發現在遊艇上自殺,Gianni Versace是最後一名,也是第五名受害者。 這個故事《美國犯罪故事》第二季演繹,還原故事真相,於今年1月17日在美國FX電視台首播。影集主創相信喜愛美劇的朋友一定不陌生,是Ryan Murphy繼《歡樂合唱團》以及《美國恐怖故事》後,又一口碑作品,第一季《公眾與O·J·辛普森的對決》已獲得口碑以及獎項的肯定。

備受矚目的主要演員,德格拉米瑞茲、潘妮洛普克魯茲、戴倫克里斯、瑞奇馬汀、麥斯格林菲爾德等,其中最後矚目的,莫非是影視作品不多,但這回引起所有焦點,在片中飾演Gianni Versace 15年親密男友Antonio D’Amico的瑞奇馬汀了。已經公開出櫃,與近期終於和男友正式結為連理的,並共同扶養兩可愛兒子的他,在影片中的設定與表現可以說是相當令人期待,據傳在片中兩位男主演在片中將有火辣的交手橋段,瑞奇馬汀在影片中更有大膽裸露鏡頭,為此他還刻意蓋住了身體上的大半刺青。

經由這次的演出,瑞奇馬汀表示在人物的情感上也影響了他對人的看法,Gianni與Antonio這對刻骨銘心的愛,同樣身為男同志的他更能感同深受,在精神層面上內化了自己的成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