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穿著時髦長版羽絨外套逛超市採購!本週即將開播《孝利家民宿2》連最傻萌的朴寶劍都來打工了

孝利家民宿第一季找來了國民妹妹IU當工讀生,從開播到結束收視一直表現亮眼, IU在濟州島跟李孝利和孝利老公李尚順的相處情形,想必讓不少戲迷們至今仍會回味吧,短短14集的綜藝節目真的太過於短暫。
穿著時髦長版羽絨外套逛超市採購!本週即將開播《孝利家民宿2》連最傻萌的朴寶劍都來打工了

Edit/Wa  Photo/孝利家民宿2、網路、JTBC

不過喜歡《孝利家民宿》的戲迷們可別覺得失落,因為第二季就在本週2月4日要開播啦,雖然第二季的工讀生不是IU,但至今曝光的陣容可是讓人非常期待唷。

先前已經馬PD《孝利家民宿》的製作人已經公佈說,工讀生會由潤娥接棒,她和李孝利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兩人分別代表著不同世代的女團成員 (李孝利為Fin.K.L.的隊長、潤娥則是少女時代成員)。

更讓人驚訝的是,朴寶劍也是《孝利家民宿2》的打工仔,他前陣子現身在濟州島的超市裡,就是為了拍攝節目準備所需的用品,給人印象一向傻傻Q萌的寶劍,這次會帶跟李孝利和李尚順碰撞出甚麼火花呢,真的叫人非常期待呢。

有別於第一季在春夏拍攝,第二季大家會看見滿滿白雪的景致,白雪靄靄的濟州島雖然美但也非常寒冷,在這次的旅途中會有甚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就讓我們先看看預告吧。

 

 

<효리네 민박> 공식 인스타그램(@hyorin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