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睽違3年終於要回歸小螢幕!男神玄彬將攜手男神收割機朴信惠演出《狐狸新娘星》

繼2015年演出《海德、哲基爾與我》後,玄彬歐巴就沒有在電視劇中露過面,睽違3年的時間,沒想到這次要和朴信惠聯手演出愛情片。
睽違3年終於要回歸小螢幕!男神玄彬將攜手男神收割機朴信惠演出《狐狸新娘星》

Edit/Wa  Photo/劇照、instagram@朴信惠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朴信惠,繼李敏鎬、李鍾碩、鄭容和、張根碩、金來沅後,這回又要收服一位新男神。根據消息指出, SBS新月火劇《狐狸新娘星》的男、女主角,就找上了玄彬、朴信惠一同演出。

由《浪漫醫生金師傅》編劇姜銀慶再次執筆,這次有了男神、女神的加持,消息才剛曝光就有不少戲迷相當期待。導演則是再找來《秘密花園》的申宇哲導演執導。這些黃金陣容如果真的定案,那可能又會重現《秘密花園》當時候的熱潮。

故事劇情

男主角在20歲左右成爲了天才廣告策劃者,但卻在人生最輝煌的瞬間,遭遇了一生最糟糕的事故。 就當他以為快要被這世界遺棄的時候,他卻遇見了一個女子。 女主角18歲時父親為了救人而喪命,在一次機會遇到了工作上無可挑剔、但因故經歷傷痛的廣告企劃家。究竟兩人會譜出甚麼樣的愛情故事,就讓大家一起期待吧。

收藏